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写


我想写回日记了,
很久都没用华语
打起来真的会有点不习惯,或许用华语,才可以表达到我想表达的吧


二零零八即将结束
又成为了历史的一页
对我来说,新的一年会有什么改变?
我也不晓得,希望多多的好事冲着我来吧
坦白说,这几个月,真的是我人生里过得最冷淡的
事情起起落落,到头来也只是什么都不是

还以为有了爱情的支柱,会很好
怎知道到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人啊,就是将
往往对方越爱你,自己却不珍惜
经过一次以后,我对爱情,已经淡了
想也不想了。不说这个,

讲下最近吧,最近都和美琳出去吃东西
她真的笑得很YUM
哈哈

她说那晚我醉了还死命用手指DOK她
我真的不记得,有吗?
其实交朋友真的那么在意任何事吗?
交朋友是自由的
为什么我总是想歪一边

真的对不起,希望你不曾怪过我
最多下次请你makan弄肥你补回啦

=)

很夜了,下次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