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TO B

很快很快我就要回去了
真的会有点不舍得
这几天和家人一起度过
原来家庭的温暖
是真的很暖,很舒服
以前时常顶撞爸妈
想起,还真的会很内疚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很爱爸妈,原来在我离开这个家的时候
你们是那么的想我,
想起在NS的最后那晚
老师们都教会我们如何珍惜父母
说着,说着
当晚的我还真的那么想念他们
想起以前的叛逆,任性
种种的不好,经常都让你们担心自己的儿子会学坏
真的很对不起,
不过,从今天起
你们那叛逆而任性的儿子
学会了,成长了
不会再让你们担心
我必定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
会让你们知道,自己的儿子是疼你的
*最近才开始染上赌瘾
有的赌的地方必定会有我 =)
不过还好都可以赢 ,那你们呢?赢还是输?
昨晚才去看了赤壁2
真的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每个镜头都让我影响深刻
如果有时间,你们就不能错过
真的很好看 =)
B. 虽然我不会用英文去表达
我想表达的,但是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以前种种的不好 或什么 等等的
我真的想不起了。
我不希望再听到你说对不起
重要的是,现在,未来
以前的什么不开心
就让我们一起的写在一张纸上
把它给火化,好吗?
也许这种方法会让你觉得很荒唐
又也许你永远也忘不了
什么都好,我都会尽全力的把你从火坑拉出来
不会让你再有任何心结
就好像前晚那样,虽然你笑得有点 SIAO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用力笑的那一刻
你心里却什么都没有,只有欢乐,开心
当你笑完以后,你说你累了
肚子痛过了,不过
过了明天,你的累,你的痛,还在吗?
每个人都有会有挫折
但是,问题是自己会不会趴起来阿
我相信你必定能做到的
因为,我会在你身边不断的为你打气啊 =)


Why i smile..Cause you make me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