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从今天起
这里,会是我心的一部份
因为,我会把所有事情都完完全全的写完出来

我发觉,我们的距离,渐渐的疏远了
你的世界,从满着你的朋友,而我
却只能在你的每一天占十分之一都不到的那一个小时
有时,还连那十五分钟都不会有

我很难过,每天都在问自己,为什么人家拍拖
我拍拖,拍得我这样
你的世界从满着欢乐,而我的世界却是黑暗的
只能伪装自己没事

昨晚听了朋友说他的经历
他和她的女朋友,也是像我们一样
一个星期才见一次面

我朋友问我
‘能忍吗?’
我说能
不过心里却好像不是在说着这句话

我很累
我真的只要一个普普通通的恋爱
我就满足了
我不想我的世界,每天都从满雨水和黑云
真希望,你的话题里,时常都有我就像你朋友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