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Heart Sank *

矛盾
之前不是说好不会再喜欢上任何人嘛?
怎么会再次掉进这个爱情悬崖*
唯一这种情况,就是我最脆落也就是我不能把自己给控制的时候

我看。自己真的喜欢上你了*

每天都会想找你,
想和你聊天,
想见你。。。
原本觉得自己以后再也不会再找回这种感觉了

真的很久都没有试过这种感觉*

之从上段恋情以后的我,每当想起拍拖都会觉得是包袱
自己也没想过自己会再次喜欢上任何人

不过,一切都不是自己能预料的
没想到,你已经有一位疼你的男朋友了

或许,我和你没缘吧。。。
以前到现在,每当真的爱上了一个人以后

真的想去付出,想去爱
到最后爱的人都会因不爱自己而离开自己或背叛自己
到最后把自己搞得伤痕雷雷

我真的受够了,为什么我就不能有一段好好的恋情呢?
怎么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真的累了。。。。

最终*
我也想通,
这就是最后一次吧,再给自己最后的机会。。。

I'll Never Never give up loving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