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14days


自从上次和b出去到现在都没有update blog
现在有点时间就来写看近况吧

星期六晚上大概八点多左右吧
去到b的家载她,我笨到搞错她家是哪一间==
b的弟弟很可爱,肥嘟嘟的
做她的 body guard =)
和b去到她家附近的jusco走走,因为母亲节到了嘛
她的弟弟要买东西送给妈妈
真的很孝顺=)
到了jusco
很享受那种和她一起走街的感觉
平时一个人走街的时候
有时会想,如果能和另外一半一起走
一起选择大家要买的东西,会很开心
那天就有那种感觉=)

ah b:这个世界只有两个人打过我的屁股
me:谁?那个男子?!
ah b:没有啦,一个是我的爸爸,另外是我的弟弟

怎知道过了不久,我就成为这第三个手啦 xD
b的样子给我看到她很害羞 哈哈
笨蛋!


星期一那天,心血来潮
竟然会去到b的家
我还以为她开完笑的
我想也没想过咯
真的很不习惯
还有,b第一次煮东西给我吃
虽然味道不是很好,可是对我来说
已经很甜啦=)


想不到b小时候那么可爱
我还拍了一两张


可爱到!!!
这一张我超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