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7days


我终于找到啦~ =)
找到什么?
找到一样比宝藏来得珍贵
来得更贴心的一颗心

以前到现在,我都在寻找着你
你知道吗? =)
从没有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有时还会犹疑,我有那么好命嘛?
这段日子会长久吗? 我不晓得。

只要有你在的一天,我的嘴角依然会带着有你给我的微笑 =)
昨晚的你病得七彩的,我的心疼得不知所措~
很彷徨,很想照顾你,我没用,在你有事的时候却不在你左右
b...你有怪我吗?

现在的你没事了,我都放心=)
今早一看到你的信息,真的很开心
证明你还很在乎我xD

立刻打给你~
在电话里,你很不一样,
以前的你,在我们有争吵的时候
听的电话都会是cool cool 的
这次不一样,听见你的声音像 想要哄回我是的
我不懂自己有没有听错,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感觉到=)
有进步 ah b XD

前天,我给人搞大肚子了
为什么?因为没有的解 xD
只有搞我那个人知道 haha
你要负责任阿!!!

哈哈~
你们不要想歪!
是亲吻罢了!



hey,年轻人!
不要跟我说你们没有???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