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Mi....

我的心情,很糟,很糟......
从来没那么沮丧过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接近七点多
已经到了医院,内疚的是
她的手术时间是八点
当我和爸走进病房
她已经送进手术室里了
很内疚,明明昨晚答应过她
今天早上会到....

过后就在手术室外面等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过去
我的心情很紧张
虽说这个手术只是个小手术
医生说还有另外一个大手术在右脑


当她出来了,我们一起推着病床陪着她上病房时
我看见她那憔悴的样子..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不禁的眼红起来
我试着逃避她的视线,不想让她知道我们会哭
原来认眼泪是这么辛苦的。。。。。



mi...我们会乖,会听话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Be Happy Ur friend support U forever....

BuBu isabelle jun said...

my dear friend~
sad to heard this ~
anyway..cheer up k?
she will be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