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Flash back


又被恶梦给吵醒了,这次不是她
而是关于我外婆,脑海还有点影像
最后的哪一个画面是外婆喊着的问我
‘你是不是拿那些钱去吃东西?!’
好大声好大声,那一刻就像coming soon里最后那女鬼追杀男主角的画面
我想回答外婆可是口哑哑的就被吓醒了。。。
还以为一觉到天亮什么都不想,怎知道我还是逃不掉夜鬼的诱惑


现在房里都暗暗的,可以说是申手不见五指
外面的雷也响了很久,是不是要下雨了?
心里闷着闷着,为什么我总是不开心,总是摆脱不了忧郁
我的她,她的我。。。怎么了?
今天还是一样,很乖的,没出去
三点半就乖乖的驾车到阿姨家帮忙
好就都没出去了,也好久没有见到我的老朋友bubu
突然间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我,你,zeng
三个可以说是每个星期六都会出来喝喝茶
大谈彼此的将来,还记得有一次不会路
LAN聪明的做代表,走失了路
现在读书的读书了
只有我这个笨蛋还没开学,等待着九月再说
得空一定会再出来聚一聚








妈咪的报告出了。。我真的很担心。。。=(

1 comment:

BuBu ISabelle JUn said...

i MISSSS YOU ! MISS ZENG! MISS SUZUKI SWIF!!! MISS HARTAMAS!!! MISS EVERYWHERE!!
DUN WORRY.. WE WILL BE BACK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