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四首歌


报告新闻
昨晚有一名醉汉
给人灌醉之后不醒人士
打了通电话给某人发了一场酒疯(根据受害者的口供)
受害人说当事人发酒疯向她说了一些让她lum死的东西(当事人自己加的xD)
害的受害者心慌慌,我想受害者是第一次看见当事人这样
一时控制不了给了她三个吻 =) (自己加的)
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昨晚发生什么事,只知道自己醉了
自己的印象中都还记得一些的,不过,如果没有昨天的我,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我们没事了=)


今天十二点就醒了,打给daogei,吃pokemon去
怎知道吃完才两点,就回家歇一歇,等我们家那位大小姐看戏
三点多,去着路途中,看见广告牌上写着Night at the musuem二十一号上影
想起那是你告诉我说,我们要一起看
怎知道载了你才告诉我说你刚才看了 == 真的很想给你吃鞋子

算了,今天我们什么地方都不想去,只想乖乖待在家吹吹冷气,睡睡觉
怎知道冷气机每天都不会做== 真的很想一拳打爆它==

大小姐来我家玩left 4 dead ==
看他每次‘大家姐’将的样子,其实她的胆很小的
一些数据就可以把她吓到乱飞 xD
告诉你们,我真的很冒险打她的“鱼”事给你们知道
你看,现在她看着了,笑什么笑?!
她看完这篇日记一定把我给杀掉
不过我天生就是犯贱,因为有她,才有我 =)
所以你们不用怕闷到,每个礼拜都会有她最新的鱼事爆! XD

过后玩到累了,大小姐就躺着睡觉啦
我也是,不过天气真的很热,要睡都睡不到
就作弄吓她,怎知道她 bat den 来了!
你们有看幸福万岁你就会知道 XD

聊了一聊,把案件搬出来审
结果,罪名原本不成立都变成立
因为dear的嘴巴会出skill的
even 我都不够她将  (笑什么笑?!)
所以我欠她五百二十次我爱你 ><
又不见你欠我! 

skip la...亲热 亲热  =) (不要乱想,我们是很真经的)

有人今天很害羞!!! 哈哈

四首歌! =)
到了最后环节,wrestling时间到
大小姐不怕死向我挑战
挑起我的根,当然我也不会放过她!
经过一场战争,伤亡是难免的==
两个第一次玩得那么疯!流完汉!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样 ...... =)
还有,有人说她怀孕了 XD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dearrr

520


很想快点见你 =(


Dearrr. here 100


owe you 420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