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piggy day 2

今天我们又见面啦,
差点睡迟阿,醒来一看原来已经十二点半了
真的很会睡啊我,立刻飞去冲凉,换衣,出门!
到了那边还担心她会不会下了火车会不会过桥
结果猪真的蠢不完,会过桥的 =)
看到她手上抱着的不懂是什么猪东西
越看越奇怪!
原来她买了一个类是枕头将的公仔给我
还替他取了名叫 YUN kit ==
but.anyway...thanks =)

我真的很喜欢,感觉你越来越在乎我
不懂是不是错觉?因为你都很口是心非
每天都自己在想东西,自己在那边笑
问你又不讲,不认识你的真的还以为你傻的。哈哈
去1u途中,还强我电话弄到整辆车摇来摇去
坏蛋到 == 连听电话都要她拿给我 ==
我们看knowing.. 哇,起初真的有点闷,
闷到我们两个在那边玩手指 我还咬了她一下.haha
这次不同上次了,我们有手牵手的一起看=)
不过一到中间刺激到! 终于做完了,er...这部戏还ok
刺激的时候是好看,不刺激的时候是好闷
我们去医肚子,士林吃
看得你不开心的样子,我真的很想逗回你开心
不过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
你都静静的,有种想抱你的感觉,不过都是不敢,还是放弃了
去打bowling,两只猪都不会打,记得有一球你说把全部当成是我
结果给你strike一个去,小姐,你很讨厌我咩?haha
哎哟,其实我是放水而已,下次没那么好彩!
过后就回啦,在路途中,我真的很想是下雨天,路都塞的
这样我们不就可以慢慢的聊啦,但天不做美,
整条路顺到,好走到,太阳晒到,我不爽到==
不过也好,如果不是我们早到,我也不会看到你笑回
也不会得到那么珍贵的一刻=)
这次算你啦,会认账!
到了晚上,看见你的一封信息,感觉你心情不是那么好
我了解的,等你真的想跟我说的时候我一定会听 你心情那么乱,
是因该静一静,有什么明天再说吧
现在因该睡得很暖吧?你的yunkit和我都很挂你
今晚的你会不会突然起身呢?i'm worrying about you..
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

1 comment:

Yunfang said...

死猪!那么爱睡,我不是打给你了哦?
你才蠢啦~我不知道几聪明~
我没有口是心非,你才傻啦~
咬我手指 = = 欠打 变态
一定strike到完,因为你欠打!哈哈
[ 整条路顺到,好走到,太阳晒到,我不爽到]看到这个我笑死了啦!哈哈
我也很想 yun k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