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昨晚失眠,直到今天早上九点多才睡得下去
对她由史以来第一次的情绪失控,控制不到的对她大声了几句
真的很对不起,以后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


今天是星期日,早几天和朋友已经约好再去游泳
不懂做么今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心里总是感到不安
发觉我们很少聊天了,关系好像不像以前那么好了,那么多话笑了
可能是我感觉错吧,希望是。。。。。


今晚还是没有去到club,很怪,以前的我都会立刻答应说去
自从NS回来,已经没有去了。。。。省钱省钱! =)


我要开心
我要幸福
我要目标

发觉现在的自己很不实在
以前的我去了哪?
以前的那个开朗的我去了那

为什么最近总是爱对着天花板,天空,电话
想东西。。。
发呆。


起身阿


李良杰!!!!

我很想念你er.........=( 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