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你快乐吗?-陈冠希


Today got a call from British Council
told me that my class has already got places
Yeeeaa =) but it's start on June 23
Gonna register within this week....

今早在驾车,脑海不断的出现着你和我的画面
音乐不断的播放着一些让人听了都悲伤的歌
想着我们在车里的谈话
想着我们玩的得意忘形
想着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虽然不是过了那么久,但是都很让我印象深刻

刚好是塞车,看着外面的天空发呆,差点忘了踩break
还好没发生什么的,不然我真的是要去辅导了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没有对方的消息
没有信息
没有来电
没有说话

做什么都没神
今天还发了某人脾气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晚上和kai choon他们出去
他们都觉得我很奇怪
可能今天的我和平时来的静吧
完全没有出过超过5句话
一直在按电话,看信息,玩psp
还给他们偷拍 ==


看到你那么坚强,我就放心了
还以为你会很不开心
还好有你的朋友陪你
我看我是时候搬家了

找一个全新的blog
开始新的一页

希望你可以赶快找到你的最爱

保重,猪头。。。

我的心情真得很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