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IMISS euuuuu

今天,一早就被只猪吵醒 XD
语无伦次的接了她的电话
也语无伦次的说了几句到现在还想不起的语无伦次话 ==
过后爸就拉我到bank申请户口
他叫我的时候其实我还睡着
我说我不想去,还想睡
不过就当我想躺会下去的时候
他就说如果不起身就没得拿零用钱
一听到这句,弹都弹不及的起身飞去厕所洗面刷牙
=)因为今天是十五号,所以能拿零用钱

申请了户口就做下乖乖孩子陪妈妈去吃东西
哈哈,老子今天的心情不懂做么特别好=)
回到家上下网凯骏就打来 说他现在来我家
他一来到就跟我说她刚分手的女友的事
有够厉害,老子真的没有看过这样的女子==
还以为这样的女子和这样的情景只会在电视上看到==

我也知道四年分开你会很不舍得,你也不必做到这样瓜
想当初的你不是这样的我,你的处事方式很理智,今天听到
真的不敢相信是你,你想挽留我明白,不过你这样对凯骏真的有点过份啦

他是我认识那么多朋友之中最能忍女朋友的忍者高手
他现在都已经和你提出分手了,他已经给你好下台了
为什么你还要做衰自己,一个女生去到男方的家挽留
还不用紧,你还要盖凯骏四巴????
你有没有问题哦?他和你分手是因为他真的不能忍受下去你所给的困扰
你以前已经抹夺了他的自由,现在分手了你还要管==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

过后不懂又什么风吹到老子的脑说要去游泳
说道就当然做到,直接收拾衣服立刻出发
还好天气没有晒,不然打死我都不跳下水 =)
今天是由史以来我tattoo过后背后动到水的一天

游泳的时候讲的有够多废话 ==
游完当然去医肚子,在换完衣服以后有大给猪一下
她的声音有点奇怪,有点担心她在学校又怎么了
果然没有猜错,猪心情不好,因为她。。。

*某人...虽然我们不能做成情人
但是我们可以做朋友啊,我真的不希望你再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不值得的,身为朋友的我也不希望看到你每天不开心下去
你的条件那么好,必定能找到你想要的白马王子。
而我也希望你和芳能成为原先朋友那样,见到面也会打个招呼
不要你们大家对大家都有心结,我喜欢的人是她
但我也不想你因为我喜欢她而对她不满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型出现
如果的你真的把我当成朋友的话,就请你成全我们吧
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你的真心的祝福 =)
你一定要比任何人坚强,知道吗?祝福你=)



*My little piggy
你现在一定是睡到整只猪将啦不用问
看连你自己是猪你都不知道 =)
我睡不到喔,为什么今晚你没有调闹钟的 ==
我在看着神枪手,你信不信?
不懂做么PPS有了!
不过是讲华语==
明天你又有补习
不懂你明天下课的时候会不会打给我叻?
明天一定要吃饱饱大便阿 ==哈哈
好啦,是时候睡
很久都没有打那么长==

下次再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