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Tadanggg! Yun kit and yun kit mami XD


今天是我们第三次见面
比上次,上上次更开心
三次都有看戏,不过这次不同
我们看恐怖片,
妈的!真的有被吓倒
那个女鬼真的很畏!
眼睛红色! ! 没有脑嗒?== 两个连着直到散场! 不过这部戏算不错啦~ 今天我没什么zat她 全天给她欺负~ ! 我忍~~



还有我告诉你们!
我从没看过那么懒睡的人
我有拍到照,不过给她发现
全面封锁不给我把她那些艳照发出 == (陈冠希咩,睡觉照罢了)

所以只能放一些没有看到她样子的
告诉你们,今天的我终于勇敢了 =)

只有我和你才知道 =)
哈哈哈哈!



你的胃还有事吗?

很累,去睡先



I miss you so much ....bab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