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LOVE does not belong to me now.

心情很糟

你,已经不在了
以前的你,已经不知去了哪里
李良杰啊李良杰,你是什么都有
为什么偏偏找到自己想要的却得不到
我的心真的很彷徨,很模糊

你说我羡慕别人能够天天见面天天拍拖
你说我们的距离会很远

对~
我是这么想,不过那个已经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不再是现在
距离?
我跟本没有觉得我们会有距离?
更远的我也试过

你说情侣不会长久
但是我相信,如果彼此都喜欢对方爱对方
无论是什么,大家都能一一度过
我相信爱情必定能够战胜任何的阻碍

我说过,要做你生命中最特别的
我真的很想改变你对感情的看法
以前的你受过如此不好的伤害
并不代表现在的我会这样
为什么你就不能给彼此一个机会呢?
喜欢不是自私的吗?为什么还要去理别人怎么想呢?
虽说,你很快会淡,我相信,我必定能改变你
从我开始喜欢你的那一刻
我就已经告诉自己,这次不能再错过了
一定要好好的去争取一切我想要的,珍惜的
我不想再错过上天给我的缘分
直到我和你真的踏上了感情的第一步
原以为自己很幸福的我,

竟然。。

*我看,李良杰需要时间休息啦





猪头,我没后悔喜欢上你,原来警察永远都抓不到贼。。。。。。。。。。。






在听着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