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308

八月三十

也就是之前一直很期待的一天
因为我们有了约会

也就是今天

对,开始的时候,真的感觉满甜蜜的

不过,到最后

我也终于能感觉到不被尊重的感觉

不被祝福的爱,真的很不好受

可能对我来说,是玩不起吧

难得,我就不能好好的被祝福吗?

或许你们不懂我在说些什么

dear...在今天的约会

我非常的满意和开心=]

直到我们到了那个生日会

我的心开始就很不安稳

一直以来,我对你说 我不介意

其实, 你知道吗?

原来我是很介意的

就当我把车停在门口

我看见你的后面也就是他


原来 原来

我介意的







我真的很不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