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我*爱情的第二页

昨晚,是我们第一次约会=]

开始还满紧张的
毕竟是第一次 ><

幸福的风很久都没吹向我来了
这次真的能感受到啦=]

我喜欢纯纯的爱
就像你和我一样,很开心的笑,很开心的玩
简简单单就好了

*dear arhhh....

Tadang !!!real her ^^





对不起,昨晚让你吃醋了一下 =[

没有下次k?

你也是啊,吃醋要和我讲
不然我哪里知道你在想什么呢?

笨蛋来的=]


发觉自己越来越爱你了 ^^

we'll always hold each other's hand till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