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孩子们

昨天,老板我开工啦 =]
第一天还真的会有点不习惯,看见淑华他们做得滚瓜烂熟的
还真的能治得孩子们乖乖听话 =] 厉害
很好的,对着小孩子,我也不会做得不习惯 ^^

孩子们都很喜欢和我玩,尤其是男的,有够坏蛋
不知道自己以前也是不是和他们一样?

最不习惯的是,孩子们都叫我teacher..!
有点顶不顺,平时的自己叫teacher就叫得多
反过来给孩子们叫回,还真的有点怪 =.=

这份工,时间过得很快,休息时间不限 XD

放工~~~


工作顺利 ^________^

*****



八月九号 * 老板的表弟 ROBIN 生日

hey..对不起啦
老板我昨晚有点累,没想过要去唱
还得你生日只是在 EXPRESS Cafe过 =]

下个拜六啦 =] 带你癫!!

Happy birthday to you XD


****************


here the picture of yesterday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u become a teacher already a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