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只想说 . 我爱你...........

今天

突然想起明年就要开始国名服务,真的有够不舍得

不敢想象在里面的三个月,要怎么过

少了你的信息
少了你的问候
少了你的关心

我会习惯吗? 我不晓得

觉得,自己真的已经不能回头了
曾经的我,对你说

不要难过,三个月很快就过去



为什么自己却不能把安慰你的活,再对自己说一篇呢?

往往安慰人的活却容易说出

对自己却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我什么事啊??!


今天,又把你弄哭了
非常内疚

怎么自己总是这样不能把小小的事看开点呢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
还以为想把自己不开心的告诉你
但却把你也弄哭了

对不起,要你担心了

知道你为了我们这段感情的付出
我已经很开心,很幸福了

馨*
坦白说,自从在我的人生里
出现了你,真的让我找回希望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还以为,经过上段感情后,
自己再也不会找回爱情这两个字

就当我遇见了你,才知道,原来自己还会找到更好的

以前的,真的也不算什么
很希望,以后的你

能在我的人生里,再创奇迹!

好吗?

dear..请容许我再对你说一次


我爱你


*希望你能明白,老公的心意................... =]


Forever Love - Lee Hom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楚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This is the song what i want to tell to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