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第一天





4.20am

失眠

夜了
我还没睡,你在做么呢?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都在想我呢?

=] 猪头

你一定睡了!


猪头: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的冷静期,你过得还好吗? 喉咙还有痛吗?
我不在你身边要好好看好自己哦,不好等到我们重聚那一天你是生病的 ok? =]
今天的我,很不习惯哦 =[ ,重复的对这电话发呆,重负看你发给我的信息
突然觉得什么痛也没啦 ^^,现在的你也和我一样吗? ( 发蒙 ) =[
真的有够想你的~ ~唉。。。
今天做工,也没什么心情,孩子们的样子也都好像和我一样 =[ 苦瓜面
连画的写的也都是你的名字。。。真的很不习惯。
回想那时的我们,抱在一块,多么的暖,多么的幸福。。。真的现在就很想立刻见到你 =[


我真的很想你

明天BBQ玩的开心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