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love's beautiful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又睡迟了 =[ ,幸运的是,我没上到perhimpunan...XD

八点多才到学校
第一时间真的很想见见你。。
不知道昨晚的你会在失眠吗?
觉得自己很没用,看着你这样
自己却什么也做不成。
这样还有资格去喜欢吗?唉。。。

在学校,都一直问自己。
你会在意我有来学校吗。
经过了你的班好几次。。怎么你连一眼也没看下我呢 =[。。。
你是不知道吗?不要紧,我也没怪你

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今天听凯杰说,你很爱你的男朋友,你真的觉得你舍得他吗?
我真的不想你后悔,
虽说,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你一起,但,我不想你抱着这样的心情

怎样都好,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这受歌很适合现在的我和你
希望你会用心聆听*


*****************************************************



看住时间 别让它再流浪
从前我 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 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这个世界 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 其他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 被你抱着 温热的感受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 每秒钟
都能证明 一生的美丽

这个世界 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 其他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 被你抱着 温热的感受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 每秒钟
都能证明 一生的美丽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sad la wei~~
everyone broke wif lover also will sad 1~
now the things that onli u can do is help her to regain her broken heart~
anywhere~ try ur best~

Anonymous said...

i quite sad..hope u always b there wif me..